甚酸且苦,兼涩味之。
性温无毒,适生光照充足处。

写文小号@一葉之秋木蘇.
放红色的小号@枳枳子自执纸

搭档/绑文 白叶柃@灌木针叶柃
绑字 顾方安@海濑睡觉手牵手
绑咕 筱回@筱回【鸽子本鸽】
eve 不知秋@收容突破
挚友 苏声繁@丁零繁啷咚
共疯 顾子依@黑翼夙愿
共粮 雁北Alex@套娃A
共帅 楚凡@聲聲不息。
共乐 温承燃@暮色欲燃
共药 北篱疏@茖浅書影
共耀 季白十九@宇宙最帅的十九-klinge
共勉 孙韦Asuka @孙先生你裤子穿不下了
双生 江鹤川@曲 無 章
共酷 江俞淮@江俞淮

头像画师cn:格子。

原曲:一花依世界

出品:bilibili音乐@哔哩哔哩音乐姬 

策划/监制:@诺诺小熊猫 /@污東君 

作曲:@LS=_= 

作词:@杏花包子 

调教:毛毛虫Zzz@利昂·艾尔托沙  


STAFF:

策划:文字墙北篱疏、伞修墙倾世新

填词:文字墙北篱疏、主页殊丐、诗歌墙霄扬、万能墙阮拾希

歌手:晚夏

b站海报画师:嘉世墙江九 

网易云海报画师:苏墙伞修女选白枳年(是我!就是我!我名字贼长!不愧是我!x。)

美工:涸水

后期:正直团

PV:苏沐秋墙予归

网易云链接:戳我! 

B站:这个! 


问过策划啦,可以自己发布。

希望以后以后大家都还在!鞠躬!非常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!也请大家多多给我们苏沐秋专属墙、全职高手伞修专属墙和全职高手女选手专属墙下单!墙号在我置顶可以找到!

评论
热度 ( 21 )